蔡英文雲嘉嘉輔選 籲勿脫黨參選破壞團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】再來看到,民進黨2018輔選列車南下,昨天(7/29)來到嘉義縣市及雲林,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自授旗給候選人。由於傳出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宣布脫黨參選嘉義縣長,蔡英文在致詞時呼籲,想要脫黨參選的人要三思,不要破壞團結,一起打拚。

「涂醒哲,凍蒜!」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:

「年底的選舉、是改革與反改革的對決,所以我要跟大家說,我們不能走回頭路,也不能讓這個反對改革的力量再回來,大家說是不是?我們嘉義市是我們最本土,最支持改革的一個地方,這一次的選舉,我們要用選票來大聲說,我們要改革、改革、再改革,大家說好不好。」

另外,蔡英文在雲林授旗時則指出,為了雲林及台灣的未來,絕對不能再走黑金這條路,呼籲團結支持李進勇。年底的縣市長選舉,嘉義市、雲林縣分別由現任涂醒哲市長及李進勇縣長爭取連任,而嘉義縣長的部份,在經過整合協調之後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出馬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