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假日新竹勤跑攤 外界解讀尋求醫界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早上率團前往新竹市政交流,下午則前往臺大醫院新竹分院探視昔日台大好友,面對選舉不少媒體也解讀為,尋求醫界支持。

記者:「這次是來尋求醫界支持的嗎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沒有啦,我們在討論一件事情,從林口長庚到台中榮總中間還少一個醫學中心,所以我們順便交流一下,關於醫學中恩怎麼設立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29號率團,早上參訪新竹300博覽會,下午回到臺大醫院新竹分院探視昔日台大好友,受訪時被問到,他在新竹市的粉絲人數是第二高,面對選舉有沒有希望把一些人氣帶回台北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以前做過大數據分析,我的粉絲團裡面按照人口比例計算,大台北市最高,第二高新竹市,我想這就是那種鄉親或同鄉關係,所以在華人社會,同鄉是很強的因素,在我臉書的大數據分析就很明顯看到。」

傳聞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、侯友宜30日將首度同台造勢,暢談雙北市政見。被問起是否擔心會影響到自己的選情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不會啦、不會啦,我想侯友宜也是應付應付而已。」

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也被問到是否幫柯文哲站台,她表示自己是公務人員,喜歡當醫生。

柯文哲妹妹 柯美蘭:「政治太複雜了,政治太複雜了,但我覺得努力做事是應該的,(因為2014年你有去幫忙站台嘛,今年會有這個安排嗎?)最後吧,跟我哥哥加油。」

柯文哲整天新竹市行程滿檔,面對即將到來的選戰,開始鋪路的意味濃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