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藍營雙北合作 丁守中、侯友宜首度同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】國民黨的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、侯友宜,今天共同出席雙北城市願景座談會,提出加速完成捷運南、北環等路網,以及反對興建深澳電廠的共同政見,侯友宜表示,他們會繼續推出更好的政見,讓雙北市民更有感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首度合體,兩人一見面就先握手致意,兩人將針對雙北共同生活圈,包括深澳電廠空汙問題和交通議題進行意見討論,期望共同打造雙北繁榮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跟丁市長互相鼓勵、互相加油,我們一起努力。雙北的合作一定針對市民最關心的議題,讓市民對我們推出來的政見有感。」

丁守中和侯友宜在會後,提出加速完成捷運南、北環等路網,以及反對興建深澳電廠的共同政見,丁守中表示,雙北要快速完成捷運環狀線路網,除了可以大幅減少內湖塞車等交通問題,還能降低空汙問題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柯文哲向來是得過且過,應付應付的這種心態,事實上是不足取的,我們今天面對的是市民,面對的是雙北我們的城市競爭力,面對的是我們市民交通困境的解決,面對了我們市民重大的健康問題,我們是提出嚴肅、我們共同的政見。」

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8月4日將到新北輔選,侯友宜也趁機向蔡英文下戰帖,他說,雙北的民眾都反對深澳電廠,蔡英文應說清楚是否贊成繼續興建,以及是否支持新北的捷運建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