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H370失聯最終調查報告公布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】MH370失聯最終調查報告公布

馬來西亞政府30日下午對媒體公布MH370失聯案的最終調查報告。報告凸顯馬國政府處理此案的缺失,重申馬國的官方說法,就是MH370是刻意偏離原本航向,在切斷與地面的溝通後繼續飛了7個多小時。

===

北韓情勢和緩 日本愛三飛彈部隊擬返基地

受到去年北韓試射飛彈威脅,日本自衛隊已在原本沒有愛國者三型(PAC-3)防空飛彈部隊駐守的5個地方,派駐PAC-3防空部隊;但因目前情勢和緩,防衛省可能讓這些部隊各自返回基地。

===

北極熊慘遭射殺 倒臥岸邊照片引眾怒

氣候變遷讓北極熊的生存環境日益縮減, 1艘德國觀光郵輪日前停靠挪威最北島嶼「斯瓦巴群島」(Svalbard)時,船上安全人員基於自衛,竟開槍擊斃北極熊,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。

===

挑戰!日男下車飛奔.下一站與電車同抵達

真人版音速小子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!日本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電車時在其中一站下車,然後馬上開始狂奔,狂奔的同時,透過兩個鏡頭拍下這段過程,結果竟在下一站順利搭上同一輛車,被稱為「速走男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