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左岸老店新開 宮殿級飯店行情看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】以美麗的林蔭大道和精品店林立著名的花都巴黎,是許多旅人嚮往遊?的浪漫都市,但與其它國際大都會相比,巴黎的豪華酒店似乎在數量上明顯落後。最近一家指標性酒店在巴黎時髦左岸的核心位置重新開幕,這不僅對於奢華級的旅行者來說是個好消息,也代表法國的觀光正在從兩三年前的恐怖陰影中逐步復甦過來。

盧特西亞酒店(Lutetia Hotel)是巴黎一家歷史悠久的酒店,成立於1910年。經過4年,耗資2億歐元(約2.33億美元)的翻新整修,擁有184間客房,47間套房的奢豪酒店,於7月12日重新開放了。這家飯店裡,設有一個水療中心、一個室內游泳池和一個天花板有精美壁畫裝飾的爵士酒吧。

酒店總經理 庫司締(Jean-Luc Cousty):

「對於這次整修,我們想要讓人們很容易地回到:藝術世界、文學、電影。為了做到這一點,我們為客人提供一個大而且方便使用的空間,全天候提供高水準的舒適,充足的光線與全年無休的服務。」

被法國旅遊局歸類為「宮殿」(Palace) 的頂級酒店,像是麗茲酒店(The Ritz)和克里雍飯店(The Crillon),最近都剛剛進行了重大整修。

庫司締(Jean-Luc Cousty)很自信地認為,他這家老店新開的酒店相當具有優勢,最主要的賣點就是它的地點。它是巴黎唯一一家位在左岸的頂級酒店。酒店所在的巴黎第六區,已成為頂級設計師精品店和一些最高級社區的聚集地。

分析師認為,巴黎相較於倫敦和紐約等主要國際大都會,巴黎的豪華酒店在數量上仍嫌不足。

MKG顧問公司首席執行官 帕那育提斯:

「在飯店方面,巴黎並沒有滿足奢豪或高檔市場的需求。我們在巴黎雖然有一些指標性的酒店,但如果我們與倫敦、莫斯科、東京、紐約或全球所有國際大都會進行比較,我們在供應方面仍有點落後,因此仍有一些空間。」

兩三年前,一連串的恐怖攻擊事件。讓法國的國際觀光人數大幅下滑。2015年11月,巴黎發生的襲擊造成130人死亡後,次年,巴黎豪華酒店的入住率下降了15%至52%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