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盃慢速壘球總決賽 青埔慢壘場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「第二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」在桃園登場,慢速壘球雖然不像棒球這麼有速度感,不過相當受到歡迎,吸引了全國198隊報名。

選手們慢慢繞場一周,第二屆桃園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全國總決賽,在青埔慢速壘球場舉行,許多社團和企業都有人組隊參加,它的慢節奏也讓習慣打棒球的人很難很難適應。

投手 龍昌?:「因為它和棒球很不一樣,棒球是平的可是壘球是拋物線的,很多人他是從小打棒球打習慣,他反而那麼節奏抓不到。」

球類運動講究團隊合作,除了個人實力,還需要隊友之間的配合,才能凝聚團隊精神。

投手 龍昌?:「在比賽當中大家互相一起成長,這也是大家都覺得很開心,有時候雖然輸了大家都一起有團體的感覺。」

今年進入總決賽的隊伍有許多民間企業,市長鄭文燦也希望慢速壘球可以成為桃園的特色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慢速壘球很適合社區、學校跟企業,目前桃園的隊伍大概有250隊,我希望慢速壘球也可以成為我們的特色。」  

慢速壘球錦標賽,雖然少了棒球的速度感,不過198隊角逐冠軍,讓賽事一樣精彩刺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