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浪後的嘉年華 倫敦自行車騎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】近來熱浪席捲歐美,新聞最後,鏡頭來到英國,上週末,倫敦終於迎來了一個涼爽的週末,和一年一度的自行車嘉年華。跟著我們倫敦的記者,帶您到現場感受一下。

在經過漫長的熱浪侵襲後,倫敦終於迎來涼爽的週末和一年一度的自行車騎行活動。

這項活動,不但包括針對專業選手的比賽;還有面對熱愛騎車普通民眾的自由騎行。

倫敦自行車愛好者 Martin Lowe:「在倫敦很難有機會封路,所以今天是個好機會,人們可以自由騎行,像聚會一樣。」

人們從白金漢宮出發,途徑聖詹姆士公園、大本鐘、倫敦塔橋等地標和美景。在享受騎行帶來的快樂之餘,還能在徐徐微風下欣賞倫敦的夏日美景。

倫敦遊客 Mark Chittleboro:「騎行活動很有趣、對倫敦、對觀眾來說都很棒。」

倫敦居民 Rose Hunter:「活動很棒,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除了騎行之外,也有不同的以自行車為主題的活動嘉年華,吸引人們駐足觀賞。

還有民眾在草地上席地而坐,曬著日光浴,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。

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