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創舉!休斯頓太空中心獲自閉症中心認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】位在美國德州的休斯頓太空中心,是當地著名的觀光地點,也是地標之一。近期,這裡更是被指定為,合法認證的自閉症中心,這也是第一所,獲得此項認證的太空中心。

太空中心內炫酷的燈光、高科技的娛樂設施是吸引遊客的一大亮點,但對於自閉症患者,有時卻會造成很大麻煩。

休斯頓太空中心總裁兼CEO William T.Harris:「有時室內會有太多噪音,這些噪音可能會引發症狀,所以我們會提供給客人耳機,可以幫助減弱外界噪音。或者有時是視覺上的刺激,客人們可以配戴這副墨鏡,來遮斷視覺上帶來的刺激。有時客人會感到焦慮,我們有可以拿在手裡擠壓的玩具,可以幫助消除焦慮、恢復冷靜。」

遊客們可以根據個人情況,在入口處的客服中心免費領取這些道具。同時,太空中心內的所有員工都經過了正規的培訓,一旦出現狀況,可及時尋求幫助。對於一些症狀比較嚴重的遊客,太空中心還專門設立了一間休息室,提供安靜的休息環境。

休斯頓太空中心總裁兼CEO William T.Harris:「這是我們的休息室,我們在太空中心內安置了床供客人休息,還有躺椅,客人們可以在躺椅上休息,也可以自由調節燈光強弱,在這裡客人可以放鬆心情,恢復後再回到休斯頓太空中心內。」

休斯頓太空中心也是第一所獲得自閉症中心認證的娛樂場所,William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構申請該項認證,共同關愛自閉症患者。

休斯頓太空中心總裁兼CEO William T.Harris:「這可以幫助引起人們(對自閉症)的關注,也可以更好的幫助其他客人們瞭解,不同的人有不同體驗世界的方式,我們需要更加敏銳的體察。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所有來的客人,能從不同的角度體驗太空之旅。」

新唐人記者鐘心萍、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