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探亞運選手「國手需求是總統要求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】繼續來關心,2018年雅加達亞洲運動會,即將在8月18日開幕,蔡英文總統今天(31日)下午前往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,探視亞運集訓選手。她向體育署長高俊雄說,要讓所有選手沒有後顧之憂做準備,「國手們的需求,就是總統的要求。」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:「我本來是應該在授旗的時候才出現的,但我也很想來看看各位,看在準備亞運的過程中,大概有什麼,需要我們再去強化的地方。國手們的需求,就是總統的要求,就拜託你(體育署長)了。我們也不希望,有太多的政治干預在我們體育的活動當中。台中市的東亞(青)奧運,也是我們台灣人、台灣的運動會,我們會大家都站在一起,來力挺台中到底。亞運加油、亞運加油」

蔡英文和選手呼口號打氣,探視各個比賽項目,探望女子跆拳道隊齊一有力的練習,舉重選手練習,她還親自嘗試搬起舉重的槓片,並關心受傷選手的情況。今年代表團名單,堪稱史上亞運最大團,共有588位選手,多位指標性選手,包括田徑楊俊瀚、鄭兆村;體操的李智凱、舉重的郭婞淳、羽球的戴資穎、網球的詹詠然等人。蔡英文說,國訓中心未來會持續聘任選手、教練擔任董事,讓國訓中心的管理,更貼近選手的需求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