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加州野火燒不盡? 數千居民逃離家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】歡迎回來,帶您關心,昨天,美國北加州的野火,突然失控,燒毀6棟民宅,延燒面積大約5萬6000英畝,威脅到1萬多棟建築。請看我們在加州記者的報導。

北加州野火險情不斷,舊火未滅又添新火。消防當局週一(7月30日)表示,在舊金山以北127英里的雷克和門多西諾兩縣,兩場大火徹夜燃燒,同時逼近加州第四大湖澄清湖附近的小鎮。大火已擴大到5萬6千英畝,燒毀了6棟民宅,威脅1萬多棟建築,當地數千居民被迫撤離家園。目前消防當局出動了 1,300 人力投入滅火,僅有10%的火場得到控制。

與此同時,已經奪走6條人命的沙斯塔縣境內的卡爾野火仍在攻城掠地,過火面積逼近1萬英畝。大火已經燒毀了723棟民宅以及3棟商業建築。經過奮力撲救,這場大火已有20%的火場得到控制。

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,已經燃燒了3個星期的大火又造成一名消防員喪生,令致死人數上升到2人。目前大火已延燒了5萬6千多英畝,當局預計到8月3號部分景區才能重新開放。

據統計,目前加州境內共有17場大火同時燃燒,當局總計出動1萬2000人力參與救火。自川普總統宣布加州進入緊急狀態後,已有多個聯邦部門以及來自全美13個州的救援人員趕赴加州參與滅火。

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