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北部參選人大合體 侯友宜當領頭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】歡迎回來,選戰消息,來看到,繼前一天國民黨雙北參選人侯友宜、丁守中合體,國民黨今天在新北市黨部舉辦反深澳電廠公投連署,找來雙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桃園地方首長參選人造勢。力拚年底公投綁大選。

拿著球棒猛砸煙囪,象徵打擊空污,國民黨北北基桃宜五個縣市首長參選人,首度合體造勢。一同表達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,參選人簽下反對電廠的公投連署書,號召支持者也加入連署,力拚年底公投綁大選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蔡總統(週六)要來新北市輔選老縣長,我們要跟她請教,她對深澳燃煤電廠,是支持還是反對,她要是說一句反對,我們就不用連署公投了。」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 謝立功:「我要跟各位報告,我不只反對深澳燃煤電廠,現階段反對,而且我要發動很多強烈的運作,包括不排除激烈的抗爭。現在的林右昌政府,他不敢對中央說不的話,讓我來說好不好?」

國民黨年底地方選舉,主打民生議題,發起三項公投包括反核食、反空汙與反深澳電廠。國民黨北部大聯盟成形,不過也因為新北選情被看好,造勢會上,侯友宜就像是領頭羊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每一個都是領頭的。(順序看起來好像新北在前面,而且地點也辦在新北)唉呀你們搞錯了,深澳在新北嘛,你看我們的議員,我們要不要再喊一次?要!反對深澳燃煤電廠!」

侯友宜勝券在握,就連親綠智庫民調結果,也是看好侯友宜當選。藍營新北議員參選人也把握露臉機會,希望借侯友宜高人氣,搶進市議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