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求救信》華府首映 美國務院職員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國務院上週首次舉行部長級宗教自由會議。會議期間﹐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,在美國外交協會,舉辦了紀錄片《求救信》的放映及研討會﹐吸引不少美國國務院職員,以及人權人士到場觀看。

2012年,美國俄勒崗州婦女朱麗‧基斯(Julie Keith)從購買的萬聖節飾品中意外發現了一封求救信,引起國際媒體關注。

在獲獎導演李雲翔的指導下,求救信的主人--剛剛出獄的孫毅﹐在中國大陸用生命拍攝的珍貴鏡頭,揭露了勞教所中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。

美國國務院職員 Stephen McLaughlin:「影片非常感人﹐令人想要做些什麼來幫助那些人。」

媒體人 Eric Blews:「那些中國的獄警﹐他們被他(孫毅)面對苦難的高貴精神感動﹐視他為朋友﹐為折磨他而內疚。這真是不凡﹐其力量令人難以想像。」

放映《求救信》的美國外交協會與國務院僅一街之隔。當天﹐美國國務院主辦的部長級宗教自由會議正在舉行﹐現場觀眾中﹐大多都是外交﹑人權和媒體工作人員。

放映結束後,導演李雲翔和觀眾通過視頻連線,進行了深入探討。觀眾紛紛表示﹐要努力讓更多人瞭解真相﹐制止迫害。

觀眾 Paul:「我會回家﹐在臉書上貼出來。這雖是力所能及的小事﹐但我至少要這樣去做。」

美國國務院職員 Stephen McLaughlin:「要給中共政府以壓力。只要他們知道世界在關注﹐人們重視這些﹐在意那些良心犯個體。希望這些壓力最終會幫助那些個人﹐獲得解脫。」

本次部長級宗教自由會議在最後聲明中﹐特別點名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﹐其中也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。

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