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法部峰會 塞申斯誓言保護信仰自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好,美國關注宗教自由的訊息,繼續帶您看到,本週一,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,在司法部關於宗教自由的峰會上表示,將保護宗教自由,作為司法部的基礎議程項目。

塞申斯在峰會上讚揚信教民眾為國家所作出的貢獻。

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:「毫無疑問,由於信教民眾的貢獻,我們的國家更加強大。他們每天在美國各地為飢餓者提供食物,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庇護,教育我們的年輕人,並照顧病人。」

他也指出,在當今美國,人們的信仰受到了侵犯。

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:「近年來,在這個國家,更普遍地說是在西方,已經對有信仰的人不那麼友好了。許多美國人感到,他們的自由、實踐、信仰受到了侵害。」

他舉例說,在歐巴馬健保政策下,「修女們被迫買避孕藥具」,僅管憲法明確禁止對公職人員進行宗教測試,但參議員仍向司法和行政部門的提名人詢問其宗教教條。

塞申斯警告,一場「危險的運動」正在侵蝕對信教美國人的保護。

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:「一場危險的運動,很多人都沒有發覺,但卻是真實的,它正在挑戰和侵蝕我們偉大的宗教自由傳統。毫無疑問。這不是小問題。必須在思想上和政治上面對並擊敗它。」

塞申斯已將保護宗教自由,以及捍衛大學校園的言論自由,作為司法部的基礎議程項目。

他也提到,他去年曾發布綱領,就如何在聯邦法律下實施宗教自由保護,向行政部門僱員提供建議。

週一,塞申斯宣布成立一個工作組,幫助實施該綱領,確保司法部員工的宗教信仰自由。

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尚敬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:
呼應美宗教自由宣言 外交部:台可扮要角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