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虛擬世界 法國小學初中禁手機!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墨西哥北部傳墜機 101人全部生還

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,墜毀在墨西哥北部的杜蘭戈州,機上101名乘客,全部生還,先前一度傳出,有85人受傷,後來也更正數字,降到49人。這架飛機原定飛往首都墨西哥城,但在起飛後5分鐘後,就在機場附近墜毀。

===

美國建太空軍?預計年底創建作戰司令部

今年6月,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成立「太空軍」,原訂期限本週三,由美國國防部擬定創建軍隊報告交給國會審閱,但五角大廈表示,報告仍在最後協調階段,幾天內應能提出。

===

遠離虛擬世界 法國小學初中禁手機!

為了讓學童遠離虛擬世界,遏止被3C產品綁架的狀況,法國執政黨日前在國會表決通過,今年9月新學年開學後,將在中、小學「有效禁止」行動電話,除了教育用途外,平板電腦和其它顯示裝置也禁止在教室內使用。

===

首爾39.6度!南韓破111年來最高溫

今年北半球夏季遭到極端高溫襲擊,除了低緯度地區更加炙熱難耐,中高緯度地區也難逃熱浪席捲,南韓首都首爾下午觀測到39.6℃高溫,創下111年以來的紀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