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首辦國際街舞表演 國內外高手攻小巨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,觀眾朋友知道嗎?台北捷運公司,除了保障每天的捷運運輸順暢之外,還支持年輕人的街舞表演,已經連續14年舉辦街舞比賽,今年還將在小巨蛋,舉辦國際級的表演。

各個國家的街舞好手,即將在8/25,攻進小巨蛋。台北捷運公司第一次舉辦國際街舞表演,國內外超強街舞團,還將與台灣的唱跳藝人切磋,帶給觀眾精采演出。

藝人 安那:「這次會跟MoveOn一起合作,希望可以跳出來不一樣的感覺。」

北捷不僅首度舉辦大型街舞演出,14年來更持續舉辦「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」,為喜愛街舞的朋友,打造能夠嶄露頭角的舞台。

台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 詹仕聰:「((這麼大的一個國內的舞台,這個一個是創新,第二個是要超越,因為大家都這樣子的比賽)),永遠都在捷運公司的這個,街舞大賽裡面比賽的話,沒有突破,所以要有一個超越自己,我們這一次有請到了很多國際知名的舞團,也讓一讓我們國內的一些,年輕的一些學生也好、舞者也好,看一看國際化到底是什麼樣。」

新北市政府也從2008年開始,舉辦了街舞大賽,今年更新增了中學生組的項目。不過街舞團體要出國比賽,經費成了一個大問題。

舞蹈老師 林剛一:「我們團員很多人都是一樣,都是靠著打工然後湊旅費出國,拿著國旗這樣出國去比賽。透過這一場我希望變成是,我們台灣的舞者最好的平台,希望透過這場活動,也希望更多政府單位看到。」

8/25即將登場的國際街舞表演,將成為國內、國外舞團最佳的交流盛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