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選將爭新北 蘇侯政見比一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】拚新北市長選戰,蘇貞昌今天(1日)造訪金山漁會和漁民搏感情,力挺政院的托育政策,而另一邊,侯友宜出席競選辦公室主任,前新北勞工局長謝政達的勞工政策新書發表,順勢推勞工政策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和金山的漁民相見歡,蘇貞昌聽從導覽,參觀漁會,順勢母雞帶小雞,推薦自家議員。恰巧這一天,是托育新制,上路第一天,蘇貞昌藉座談會,替行政院政策背書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少子化,已經是國安的問題,我們政府要拿出辦法,幫助年輕爸爸媽媽,我做新北市長的話,我一定把中央的補助,加上地方的努力。」

蘇貞昌挺中央,致力解決少子化。同一時間,藍營的對手侯友宜,也出席競選辦公室主任,前新北勞工局長謝政達的新書發表會。侯友宜大推昔日部屬的政績,順勢推勞工政策搶票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謝局長來了,他推了很多的(勞工)政策,都會讓人有感,這本書其中談了很多勞工政策,這個都是以後,侯友宜當選以後,要做的事情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藍綠選將,各端牛肉,不過雙方為了萬里蟹,是誰任內首推,隔空交火,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我呼籲朱市長,自己違背行政中立還要逼得市政府的公務人員,還要一再發新聞稿,還要一再攻擊前縣長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縣長習慣把大家的打拼努力,他覺得那是他的,那也沒關係,笑一笑就好。」

選戰一天天接近,過去政績左右選情,誰也不願讓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