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女藝人無防護高空走 8歲起玩鋼索長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】法國特技女藝人邦岡卡在巴黎蒙馬特山聖心堂前的廣場上,不靠任何安全裝置,表演走過35公尺高的鋼索,讓底下數以百計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。臉上始終掛著微笑完成表演的邦岡卡,從八歲就開始走鋼索,儘管多少有些緊張,他還是能保持自信完成表演。

(7月21日)法國特技藝人邦岡卡(Tatiana-Mosio Bongonga)在巴黎蒙馬特山聖心堂前的廣場上,和著交響樂團的伴奏,不靠任何安全裝置,僅用一根平衡桿保持平衡,走過35公尺高的鋼索。

特技女藝人 邦岡卡:

「這的確不是我們平常做的表演。我們旁邊是世界聞名的偉大紀念碑(聖心大教堂)。為了得到允許,要事先做好萬全準備並堅信我們能夠成功地完成這個項目,需要無數個小時的準備工作,當我們完成時,我們真的很開心。這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這是邦岡卡第一次在世界知名地標前表演。做好暖身運動後,擦拭軟鞋,邦岡卡跟工作人員踩上吊車掛勾,被送到35公尺高的空中。

特技女藝人 邦岡卡:

「我們剛剛進行了排練。讓我們能夠有一些參照,可以知道哪些地方較容易表演。然後我們提前做好所有準備工作,比如鍛煉身體和心靈,集中精神和冷靜,保持平靜。」

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行走,表演還請來巴黎交響樂團伴奏。邦岡卡從小時候就開始走鋼索,為此她準備了一年,對表演時的各種狀況都能適時做出反應,保持自信,臉上始終掛著微笑完成表演。

特技女藝人 邦岡卡:

「我八歲時開始(在鋼索上表演)。我是和繩子一起長大的。我開發了很多自動裝置的東西。當然,這是我的熱情,因為做這項工作,你很需要它,因為它非常困難。它需要做很多準備,但非常值得。」

數百民觀眾提心吊膽的看著邦岡卡向聖心大教堂走去,卻也相當享受與拍手喝采她成功帶來的精采表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