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之音連線陸學者 直播中遭中共警察擄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】帶您關心,週三,在《美國之音》的時政評論節目中,電話連線給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,不過,卻在節目直播當中,竟然出現8名警察,直接闖入孫文廣的家中,阻止孫文廣發言。美國之音事後聯繫孫文廣教授,但沒有得到回音。

山東大學退休教授 孫文廣:「又來了,公安又來干擾了。做嘛?做嘛?我講錯了嗎?你們聽著點兒。錯不錯。(繼續回答主持人提問)老百姓很窮,我們不要到非洲去撒錢。你幹什麼?你幹什麼?我跟你說,你到我家來,你到我家來是犯法的。我有我的言論自由。」

美國之音節目主持人 徐波:「大家聽到這個實況了吧。大家聽到這個實況了我想,這就是中國目前的人權狀況。」

美國之音表示,事後致電中共外交部新聞司反映情況,但無人接聽。致電山東大學公安處和當地派出所,查詢孫教授下落,對方推脫後,不再接電話。

美國之音節目主持人 徐波:「我們美國之音對孫文廣教授遭受的遭遇,以及孫文廣教授遭到不公正的打壓行為表示強烈抗議。」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