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好變職業 紐約女棄薪職做仿真小絨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】一位在美國肯特縣(Kent)連鎖糕點店,曾任職主管的費西女士,因為專注於製作絨毛狗,而選擇了辭職。到底是什麼樣的吸引力讓她做出這個決定呢?一起來看看。

用一隻長長的銀色植絨針,藝術家費西女士手中出品的仿真絨毛狗成了很多寵物主人的最愛。

2013年,住在曼哈頓一所公寓裡的費西女士開始這項愛好時,全是因為自己當時不能養狗。

費西女士:「我想要養狗,我想要一隻奧地利牧羊犬,但我丈夫不想要,他認為那個太大了。於是我就自己做了一隻絨毛的奧地利牧羊犬。」

和真狗相比照,費西女士製作的小絨毛狗惟妙惟肖,以致供不應求。

費西女士:「我一定是把它放到了Etsy網上拍賣,人們就開始了訂購。我通常有幾款不同的尺寸。這樣我就開始了。」

費西女士表示,她通常要客戶提供寵物狗的各個角度的照片,包括面部的近照、甚至背部的斑塊。對細節和質量的注重讓她巧手下的小絨狗格外受寵,儘管定制價格要400美元起價,定單仍然排起隊來。

費西女士:「我的生意興隆起來。我有一串訂單。不過現在可以全天製作絨狗了,因為我昨天辭了職,但願我能快些完成我的訂單。」

費西女士現在也養了一隻真狗。幾年前她領養了一支約克夏?。這隻約克夏?的耳朵不久前做了手術;你看,它的仿真絨狗也戴著同樣的環套吶。

新唐人記者曾文仙、雨薇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