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翻版?宋芸樺道歉粉絲暴跌不買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又有台灣藝人被逼道歉!3年前靠著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在台灣走紅的宋芸樺,近年進軍中國大陸拍片,她主演的電影《西虹市首富》在中國票房亮眼,沒想到,卻被大陸網友翻出她一段2015年的專訪影片,認定是台獨高喊封殺。

台灣藝人 宋芸樺(2015.11):「最喜歡的國家?最喜歡的國家,台灣。最想跟誰去?最想跟家人待在台灣。」好,就是兩年前,台灣媒體這短短幾秒鐘的快問快答,遭大陸網友喊打喊殺,昨天,宋芸樺在微博道歉,稱自己是中國人,強調「台灣是我的家鄉」,但稱「中國是祖國」。不過,道歉緊急滅火無效,昨晚她的臉書粉絲團被大量網友灌爆,原本的百萬粉絲人數,以10分鐘退讚百人的速度狂降,也因為和另一個女星長的像,遭網友諷刺,沒關係我們還有夏于喬。而在PTT上,也有網友整理微博網友反應,認為前幾名特定留言都是中國網軍頂上來的,意圖操縱輿論,轉移目前美中貿易戰,甚至是美國通過國防授權法的焦點。也有人在微博上,發了台灣人大部分都是天然獨的評論,卻慘遭刪除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