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醫學院研究大樓動土 發展高齡醫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】成大醫學院創設35年邁向新里程碑!醫學院第二研究大樓盛大動土,未來將聚焦在全球醫療發展趨勢的高齡醫學相關議題研究,並結合成大校本部、醫學院及成大醫院的資源與臨床經驗,進行跨域醫療技術開發與應用研究。

成大校長 蘇慧貞:

「會建構一個全新將來我們整合跨科別,針對老人化的社會裡面需要的,新醫療知識、新科技以及新的醫藥,能夠做完整鋪排,使得我們明年啟動老人醫院建設的時候,有一個更順利成功的基礎。」

成大醫學院院長 張俊彥:

「所有的老師學生空間越來越狹窄,我們很多研究發展教學發展受很多限制,所以我們一直想蓋個第二研究大樓,動土完畢對我們成大醫學院將來的發展,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跟幫助。」

好,台灣人口老化速度全球第一,成大醫學院第二研究大樓有兩大發展目標,包括高齡醫學研究,以及藥物科學技術研究與開發及臨床應用。加上即將設立的成大智慧型老人醫院,未來成大可謂台灣高齡醫學重鎮,引領智慧跨域老年醫療先鋒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