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千人聚2000公尺高山 白朗峰前賞音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】目前,北半球多個地區酷熱難耐,但是人們也都想到不同辦法消暑。在法國,人們聚集在遠離塵囂的高山,欣賞音樂的同時,也享受著難得的清涼。

超過4000人在海拔2000米的高處觀看法國女歌手卡米爾的戶外演出,背後就是阿爾卑斯山的美景和著名的白朗峰。

這個音樂節是2010年由法國作曲家安德烈‧曼努京創辦的,旨在將音樂與自然融合。

法國作曲家及活動創辦人 Andre Manoukian:在這樣的高度,在群山環繞中,自然就是一個擴音器,聲音可以傳得很遠很高,不受阻擋。

在9天的音樂節中共有26位藝術家的表演。如同過去8年一樣,演出是免費的,組織者希望保持文化的大眾性。

法國遊客 Lola Marie:在這樣夢幻一般的景觀,群山中欣賞這樣一位藝術家的表演,真是太棒了。音樂很美,讓人一時間不知道身處何方。

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