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野熊受不了熱 闖民宅游泳池消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】炎炎夏日,動物也需要清涼一下,直接泡到水中也許是最快的消暑方法。在美國就有熱到受不了的黑熊闖進民宅的游泳池泡水,而在英國則有狗狗的游泳盛會,至於動物園的動物則是享有冰塊大餐。

美野熊受不了熱 闖民宅游泳池消暑

太陽高掛的午後,一隻大黑熊慵懶愜意的泡在游泳池中,冰涼的池水似乎讓黑熊非常滿意,遲遲不肯離去。

最近在美國洛杉磯郊區,有一隻野生黑熊受不了高溫難耐的天氣,闖進民宅的游泳池泡水消暑。當時氣溫來到攝氏32度,黑熊舒坦的泡了半個小時後,才輕巧的跳上圍牆離開。

英國狗狗穿上救生衣 帥氣游泳享清涼

同樣也是熱浪來襲的英國,為了讓寵物狗狗清涼一下,舉辦了別開生面的游泳盛會。

狗狗乖乖地穿上帥氣的救生衣,在綠色小球的指引下,一隻隻興奮的跳入水中。

寵物照顧平台經理 CHRISTOPHER CEDERSKOG:

「在今天的活動,我們有準備狗狗的救生衣,還有游泳教練隨時在旁確保狗狗的安全,以及玩的開心。」

對於不敢下水的狗狗,主辦方還準備了充氣泳圈,讓牠們一樣能享受歡樂的時光。

巴黎氣溫30度 動物園貼心啟動消暑

除了泡水外,動物園的動物則是享有冰塊大餐。滿足的抱著大冰塊不斷啃咬,對花豹來說是件再開心不過的事。

在法國的巴黎動物園當氣溫上升到攝氏30度,園方會將動物喜歡的食物做成冰塊,供牠們享用。園內的企鵝還加碼配備人工噴霧,讓牠們度過清涼的夏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