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年輕族群 國民黨也要推吉祥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,國民黨搶攻年輕族群,舉辦吉祥物設計比賽,六月中開始到現在,總共募集百件作品。國民黨青年部委請設計師,從百件投稿中,選出十件作品,將由網路投票與街頭票選的方式,選出第一名代表作。年底選舉國民黨的造勢場合,也將規劃由吉祥物站台。

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,擁有高人氣,粉絲遍佈大人小孩相當受歡迎。而百年老店國民黨為拉近與青年族群的距離,也要推出吉祥物。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 翁紹輝:「青年部其實我們在這一次的比賽,其實並不是針對設計吉祥物來做一個出發點,我們是希望給年輕人舞台,可以讓年輕人在這次選戰裡面,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。」

網友投稿的作品五花八門,有帶黨徽的柴犬,或是黨徽造型的獅子,還有令人莞爾一笑海豚。國民黨青年部找來設計師,從上百件作品選出十件,最終十強包括藍鵲、獅子、黑熊、羚羊與雞等等。

設計師 楊佳璋:「創新創意絕對是第一個要求,當然另外我想能不能展現國民黨青年部的精神,未來我們面對青年,我們希望能夠提出來的一個背後精神代表的意義,我相信也很重要。」

十強作品將視網路與街頭人氣,在9月選出第一名。而年底大選造勢,國民黨也將會把吉祥物製作成大型人偶,一同站台加入助選行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