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關稅反擊 庫德洛:不要小看川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面對中共對6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,課徵5%到25%的關稅。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,昨天受美國媒體專訪時,呼籲中共,最好不要低估川普總統。

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:「中共正處在一個經濟疲弱的處境,這對他們來說不是一個好地方,就貿易談判而言,這是第一點。第二點,他們最好不要低估川普總統的決心,來履行我們的要求,好嗎?知識產權盜竊,不行,強制技術轉讓,不行,因為關稅與非關稅壁壘所造成的非互惠性貿易,你知道,川普總統他是一個貿易改革者,川普已經多次說過,零關稅、零非關稅壁壘以及零補貼,我們希望看到貿易改革,中國沒有兌現,好嗎?」)

庫德洛更提到,美國正與歐盟達成協議,共同對抗中共,目前也正與墨西哥接觸,他最後也說了,中共將逐漸被孤立,經濟也將變弱。而有美國官員透露,美中雙方高層近日曾透過電話協商,但最終仍未達成任何協議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