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蘇貞昌輔選 蔡英文:全力贏回新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再來關心年底選戰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啟動全台輔選,為黨籍地方首長參選人造勢,今天(4)下午前往新北市,為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全體議員參選人授旗,蔡英文再三拜託市民將票投給蘇貞昌,蔡英文也下達黨內全力輔選的指令,要在年底選舉,贏回新北市。

蔡英文輔選列車開到新北市,替蘇貞昌站台。蔡英文要求黨內上下,年底選舉全力贏回新北市。

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:「新北市是我們台灣人口最多的地方,也是今年2018年的選舉,最關鍵的選區。所以身為黨主席,我要在這跟全黨上下的同志, 我要下達命令,我們一定要用盡全力,贏回新北大家說好不好?」

蘇貞昌說國民黨執政新北進步遲緩,三環三線仍然是虛線,更舉例賈伯斯重回蘋果,與張忠謀掌台積電,強調回鍋不是重點,而是有沒有執行力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問題不在回鍋不回鍋,問題不是年紀,而是有沒有能力,有沒有實力,市長的態度,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,對不對?」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現身站台,再三感謝蘇貞昌願意承擔,拜託市民票投蘇貞昌。民進黨要搶下4百萬人口的行政區,力推蘇貞昌之外,蔡英文也逐一授旗給36位新北議員參選人。而蔡英文身旁隨扈人數,相較前一天是明顯變多。更隨時在蔡英文後退時伸手保護,要避免再發生前一天的摔到事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