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黑蓬鬆頭髮 爆毛寶寶IG吸引20萬人追蹤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拉斯維加斯槍擊案 調查報告出爐

經過長達10個多月的調查,美國警方公佈了拉斯維加斯槍案的調查報告。警方確信這起槍案中,帕多克沒有同謀,也沒有其他槍手,但他的行兇動機至今成謎。

===

烏黑蓬鬆頭髮 爆毛寶寶IG吸引20萬人追蹤

日本關西地區一名7個月大女嬰,剛出生時髮量就有偏多跡象,5個月大時的頭髮,已經看起來已比臉龐還要大。父母特別為她開設IG帳戶,甚至用「#爆毛」主題標籤介紹女兒,紀錄頭髮生長速度,至今吸引超過20萬人追蹤。

===

UN報告:北韓未停止核計畫、與敘軍事合作

聯合國一項機密報告顯示,北韓未停止核子和飛彈計畫,違反安理會決議。報告中也指出,平壤當局不顧禁令,繼續和敘利亞進行軍事合作。這項由監督聯合國制裁措施執行情況專家撰寫的半年報告,4日將會送交聯合國安理會北韓制裁委員會。

===

科學家發現 吉薩金字塔群會聚集電磁波

最近科學家更發現,埃及金字塔有將電磁波凝聚在塔內部的能力,這可以提升金字塔內部能量,也讓金字塔變得更加神秘。研究團隊計劃利用這個發現,設計奈米粒子,並製作感應器與高效能的太陽能電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