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犀利趴再登小巨蛋 韋禮安、法蘭黛同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好的,再來看到,由唱片公司舉辦的大型演唱會「超犀利趴」,已經邁入了第九年。為期兩天的演唱會,五月天、韋禮安、陳綺貞等歌手,將輪番上陣,那麼今年採雙舞台的方式,不僅在小巨蛋內,場外的南廣場舞台,也讓歌迷嗨翻天。

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與創作才子韋禮安,站上小巨蛋,大唱經典台語歌曲《愛情限時批》,法蘭還不忘虧一下韋禮安。

法蘭黛樂團主唱 Fran:「我們認識其實很久了,但是他後來很紅了,然後我們就還好,但這一次可以請他來作我們嘉賓,我真的感到受寵若驚。」

韋禮安剛當完嘉賓,換上螢光上衣,再度帥氣登場。揮舞光劍,大唱《星星點燈》。

還拿起吉他,自談自唱。

唱片公司第九度舉辦的大型演唱會「超犀利趴」,一連兩天共邀請20幾組藝人,場內主舞台嗨翻天,場外的小巨蛋南廣場也不甘示弱。

歌手鼓鼓打頭陣,一開口就炒熱現場氣氛。為期兩天的演唱會,五月天、日本女子天團Perfume、陳綺貞、林宥嘉、韋禮安等藝人將輪番上陣,還有歌迷特地從南部上來。

歌迷:「聽到五月天他又在小巨蛋,所以就特地上來。」

歌迷:「(這次是為了誰來?) 法蘭黛,第一次來看演唱會,然後超緊張的。」

歌迷:「喜歡五月天,然後也支持音樂活動。」

而在小巨蛋內,還有來自不同縣市的道地小吃,像是台南的扁擔豆花、新竹的名產貢丸,還有女孩們愛的法式甜點。音樂與美食的結合,讓這場夏季音樂盛會,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