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粉絲望投柯文哲 柯:沒有說要選2020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5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到各縣市拜訪,被外界認為是在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,對此,柯文哲5日出席台北孔廟父親節活動時表示,他從來沒有說過要選2020,也不曉得問題從哪裡跑出來的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到台南舉辦簽書會,現場湧進爆量人潮,人氣破表,柯文哲近期假日走訪各縣市,被外界認為,這是柯文哲在為2018如果沒有連任,將直攻2020總統大選鋪路,對此,柯文哲5日表示,這個問題在一年多前大家就在問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我跟你講,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2020,我都不曉得那個問題從哪裡跑出來的,(但有台南粉絲說希望可以讓他們有機會投你一票),(你覺得未來有機會嗎)?以後再講吧。」

對於南部的人氣旺,柯文哲說,應該說台北人比較矜持,而也有市議員質疑,這是選戰策略,製造話題以轉移市政議題的檢驗,柯文哲表示,他是平常心,不管有沒有選舉,他都這樣過日子,而柯文哲的高人氣,也成了多位無黨籍的市議員的最愛,似乎成為了流浪政客的共主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在台北市執政,沒有什麼藍綠之分,大概每一個議員來講,聽一聽有道理我都幫他做,所以、所以,所以我倒是心中沒有什麼這種政黨的分別啦。」

柯文哲認為,台灣有黨證的人不會超過6%,政治只要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好,不用想那麼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