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俄州助選 強調「重建美國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再來看到,週六,美國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舉辦助選集會,他在演說中呼籲選民,在中期選舉中選出更多共和黨人,並重申了川普政府取得的的經濟成就。他同時也強調關稅很管用,打硬仗是他的策略。

記者:「美國總統川普於俄亥俄州劉易斯中心,為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Troy Balderson助選。俄亥俄州作為搖擺州一直是兩黨積極爭取的對象,不過在場大多數的州民都是川普總統的支持者,希望他可以贏得連任。」

鮑德森將在本週二的特殊選舉中,與民主黨人丹尼·奧康納爭奪俄州第12選區的聯邦眾議員席位,共和黨已經佔據這個席位超過30年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如果你們想要(強大的)邊境,如果你們想阻止激進的佩洛西和沃特斯的政治議程,你們在中期選舉只有一個選擇,就是投票給特洛伊·鮑德森。」

川普總統對共和黨的選舉前景相當有信心,他在集會中說,中期選舉會出現「共和黨浪潮」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的鋼廠重新開放,企業(從海外)返回美國,你們看很多好事正在發生,現在我們比以往好過很多,我們擁有著前所未有的好經濟。」

根據美國勞工部上週五發布的最新就業報告:7月,美國新增157,000份工作,失業率繼今年4月後再次降到3.9%,重現2000年以來的最低紀錄;而稍早前的報告則顯示,美國今年第二季度GDP增速達到4.1%,是2014年來最高,並實現連續第五個季度增速超2%,是2005-2006年來首見。

經濟專家用「紅熱」來形容美國當前的經濟局面。

而川普多次指出,這與減稅、削減政府管制分不開。他並認為,外界所聲稱的「貿易戰」,將以美國獲勝告終,將更有利美國經濟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中國一年就從美國賺走5000億美元,很多年來都是這樣(賺走很多),5000億美元他們已經重建中國,現在輪到我們重建美國了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子琴、陳雷 俄州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