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續集 亞洲國際記者會在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韓國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第一集在台灣上映,開出近4.9億票房佳績,是海外票房最好的國家,續集即將上映,亞洲國際記者會,就選在台灣舉辦,導演率領片中五位主演共同出席。

韓星 河正宇V.S主持人 黃子佼:「從下飛機開始深刻的小回憶?首先因為台灣沒有比韓國熱,有清爽的感覺。(昨天新聞你有沒有看到 都是你在擦汗)因為我本來就容易流汗,是自然現象。」

韓星 金香起V.S主持人 黃子佼:「前面都是暖身,壽桃才是重點。希望《與神同行》大賣」

三天後就是韓星金香起的生日,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壽桃慶生,金香起也許願希望台灣票房能大賣。對於昨天紅毯見面會,演員們表示,充分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,由於《與神同行》第一集在台灣創下亮眼票房,續集亞洲國際記者會選在台灣舉辦,吸引包括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菲律賓等國記者參與採訪。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勳、金香起、金東旭與馬東石來台進行4天3夜密集宣傳行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