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端政績 美民眾讚:繼雷根後最好的總統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總統川普,就任總統1年7個月以來,經濟成績亮眼,8月4日晚上,他到俄亥俄州助選,當地有數千多人到場力挺,紛紛肯定川普在經濟、移民、軍事、民生的表現,還說他是,自雷根總統之後,美國最好的總統!

IT諮詢員 Dean:「我看見這麼多人,我覺得很驚訝。2016年我投了川普,2020年我還會投他,我認為川普是個很好的總統。」

寶潔公司運營經理 Tim Kish:「我來這裡支持我們的總統,和他在我們國家做的所有事情。我覺得這很偉大。同時我認為他正在做的事情有利於整個世界。他做的事情給其他國家機會看到,我們能做的他們也能做。川普關心我們的退伍士兵,關心非法移民問題,督促完善非法移民法律,也在處理我們國家非常嚴重的腐敗問題。」

速食店從業者 Caleb Derifield:「我們生存的國家非常需要川普做總統,所以我們就是想走出來表示支持。」

銷售人員 Ron:「我想讓美國重新偉大起來。」

有些民眾表示,川普總統的移民和貿易政策正在重塑美國的法律和秩序。

退休人員 Nancy Kinney:「有人認為他說話多變,實際上川普兌現了所有承諾,這很重要。我認為他的移民政策很好,這是第二個好的地方。我希望川普能做更多,我們可以讓國會支持他。」

Angela Provitt:「我非常反對非法移民。我認為移民必須合法。我不想要一個混亂的美國,我很高興川普也喜歡法律和秩序。

會計 Jeff Stewart:「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做了,之前從未有人做過的事情,比如說關稅。如果國家之間交易不平衡,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讓交易平衡,川普正在讓交易平衡。」

有的民眾表示,美國經濟在川普的領導下日益好轉,他們的收入增加。

零售商 Melissa Oswalts:「我的收入漲了,我的401K漲了,對我來說任何除了稅收之外的所有東西都增加了。」

退休發明家Rod Litton還讚賞川普是雷根總統以來最好的美國總統。

退休發明家 Rod Litton:「我認為川普是一個很好的總統。我希望人們停止批評他,讓他安安靜靜做自己想做的。自雷根總統之後,他是我們最好的總統了。媒體對他太不公平了。這是我在這裡的原因。我來這裡支持我們的總統。希望川普可以連任。我認為川普總統當的很好。我作為一個美國人很自豪,我想為我的國家做貢獻。這是我來這裡的原因。」

川普總統在講演中感謝俄亥俄州民眾對他的支持。

川普總統:「從托雷多到曼斯菲爾德,俄亥俄總是擁有熱血激情的愛國者的家園,人民堅強、聰明的人,工人勤勞,他們是我的摯愛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子琴 美國俄亥俄州劉易斯中心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