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儲官員:零關稅是川普最終目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上星期,川普政府宣布,將對中國2,000億美元商品徵稅比例,從10%提升至25%,讓美中貿易戰局勢,再度升級。不過,關稅對美國,只是手段,美國聯準會聖路易分行總裁布拉德,週一就說,美國的最終目標,是要把所有關稅,和所有非關稅壁壘,都降到零。

美國聯準會聖路易分行總裁 布拉德 (2018.8.6):「我認為討論的焦點,應該放在(貿易戰)的最終狀態。」

聯準會聖路易分行總裁布拉德,6日接受美國財經節目訪談時表示,毫無疑問,川普的貿易政策一直有爭議,被外界視為保護主義,但那些號稱「擁護」自由貿易的國家,不會真的消除對美國的關稅,這些國家才是保護主義者。

美國聯準會聖路易分行總裁 布拉德 (2018.8.6):「最終的狀態,應該是要重燃全球對貿易的討論,這已經在進行了。然後要思考我們的最終目標,我們的目標,是要達到很少或根本沒有關稅壁壘,或非關稅壁壘的目標。」

美國商務部長羅斯,上週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談到,新一輪關稅,決定對2000億中國進口商品的稅率,從10%提高到25%,目的是要讓中共改變不公正的貿易行為。

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 (2018.8.1):「總統最終想要的,是少一點關稅障礙,少一些非關稅壁壘,公平的競爭,零補貼。但是要達到這個目的,我們必須進行痛苦的手段,讓他們停止惡劣行為,進行改革。這就是川普總統在做的。」

外界認為,貿易戰打到今天,中共已無法再對美國進行等額報復,因為美國對中國出口商品總量未超過2000億美元,反而是中共經濟遭受重創。布拉德還認為,川普的貿易政策,將全球貿易參與者都推向了更具建設性的道路上,美國的最終目的,是要達到零關稅,實現真正的自由貿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