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目島地震婦女 被埋2天後獲救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】龍目島地震婦女 被埋2天後獲救

印尼度假勝地龍目島,5日發生規模7.0強震,傳出已造成142人死亡、數百人受傷,還有數千人無家可歸,地震兩天後,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,1名被掩埋在瓦礫底下2天的婦女,被成功救出。

===

義大利驚傳嚴重車禍 12人慘死

義大利南部福賈鎮(town of Foggia)6日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廂型車撞上卡車後翻覆,釀成12死3傷的慘劇。當時廂型車載的是下班返家的農場移民工人,正面撞上了載著番茄的卡車,導致死傷慘重。而義大利6日在北部,也發生了致命車禍,一輛油罐車爆炸後造成至少2死70傷。

===

東京奧運採臉部辨識入場 奧運史上首次

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,週二公開最新的臉部辨識系統,屆時包括選手、志工及媒體等約30萬名相關人士入場時,就可以由機器來確認是否符合入場資格,比傳統人工判斷快了約2.5倍。

===

飛碟狀雲朵飛越莫斯科 網民:外星人來了?

俄羅斯民眾在莫斯科上空拍到一朵奇怪的雲,外觀酷似飛碟,因而引發網民討論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飛碟狀的雲朵在一棟建築物的上空緩緩移動,而且仍維持飛碟的形狀,彷彿就像以雲霧進行偽裝的飛碟在低空盤旋。有網民問說,外星人要登陸了嗎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