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男斷手斷腳仍潛水 黑海30公尺深創紀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失去四肢還能夠潛水嗎?答案由接下來的故事告訴你。俄國一名四肢都截肢的軀幹人,不但把潛水變成他們一家人的事,還成功在黑海潛到30米的深度,創下截肢者的單人潛水記錄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挑戰過程。

身穿潛水設備,潛入黑海的俄國男士叫做帕夫連科(Pavlenko),缺少四肢輔助的他,面對海底能見度不佳以及11度的低溫挑戰,依舊沉著冷靜、緩緩下潛,成功達到30米的深度。完成挑戰後回到水面,透過眾人幫助搭上船,挑戰者本人對這次紀錄非常滿意。

潛水挑戰者 Pavlenko:

「我可以說,我在這裡打破我的紀錄,我潛得比我之前更深。我突破自己的極限,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」

帕夫連科並非天生殘缺,他19歲在蘇聯軍隊服役時,因為地雷爆炸失去四肢,不過他並沒有被打倒,反而樂觀面對人生,還跟老婆、小孩一起把潛水變成一家人的事,更在7月26日創下截肢者最深的單人潛水記錄。

潛水挑戰項目創辦人 Dmitry Knyazev:

「這個項目設定若干標準讓挑戰者突破自我,也鼓舞其他人一起努力,因為達標者向其他人展示,他們也有可能做得比他們想像得更好。」

帕夫連科的出色紀錄,讓他成功獲得證書表揚,也相信他的積極樂觀,會為其他殘缺者帶來更多希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