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大陣仗上健身房 挨轟擾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,卻引來網友留言砲轟,他到永和運動中心,跟一堆攝影團隊,到處打擾其他運動民眾,這樣是親民還是作秀?今天(7日)侯友宜深表歉意,會虛心檢討,對手蘇貞昌則說,任何地方的規定都要尊重,尤其是公眾人物。

西裝筆挺、精神奕奕,蘇貞昌一早就將接受電視節目專訪、暢談新北市政!

拚新北市長不遺餘力,不過外傳,蘇貞昌如果在這回選舉中,輸給對手侯友宜的票數,能少於四年前、游錫堃輸給朱立倫的24568票,就有機會角逐2020總統大位?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爭取機會讓新北更新更好,為市民服務,所以我只有這個念頭。」

面對2020總統大選蘇貞昌沒想太多,全力衝刺新北選戰,不過同一時間,對手侯友宜則到三峽拜訪茶農。

不只勤跑地方行程,侯友宜幾乎每天早上,都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運動的影片,不過週一早上在健身房的這則動態,卻引來網友砲轟,說侯友宜攝影團隊不顧值班教練勸導,直接進去健身房,當其他民眾沒有隱私權問題嗎?整個早上就看一個候選人,跟一堆攝影團隊,到處打擾其他運動的民眾,這樣是親民還是作秀?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這是我們不對,給運動中心也給民眾帶來困擾,我們深表歉意,我們自己不對自己要虛心檢討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任何地方的規定,都應該尊重應該遵守,尤其是公眾人物。」

侯友宜挨轟的話題還不只這樁,前一天他對核四表達立場,說「沒安全就沒核電」,卻引發清大原子科學院院長李敏不滿!在臉書上對侯友宜開砲,說核電廠安不安全不是你說了算!這要權責單位依照法規才能決定!還提到國民黨聯手杯葛核能一廠的乾除設施,讓全民承擔數百億損失!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,如果沒有一個核安,當然你怎麼去使用核電呢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做為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要對國民黨現在推動的重啟核四,清清楚楚表示態度。」

侯友宜接連引爆爭議,對手蘇貞昌謹慎回應,沒有打蛇隨棍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