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首個共享電瓶車上路 布魯克林試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】紐約市首個「全電動」的共享電單車計畫,上週正式啟動,在布魯克林率先上路,一起看看。

電光藍色的外型、流線型的設計,這輛電瓶車不燒油,無須鑰匙,只需要手機就可啟動,最高時速為每小時29英里。

這是紐約市首個共享電瓶車計畫,在布魯克林區率先試行。不過,民眾想要體驗電動車,需要年滿21歲,還要符合一些條件。

Revel首席營運長 Paul Suhey:「登記的民眾需要持有美國機動車駕照,必須先拍下駕照,然後我們會翻查用戶的駕駛紀錄,確保用戶有良好的駕駛紀錄。」

新註冊的用戶可以免費使用20分鐘,然後的20分鐘將收費4美元,超過20分鐘後,每行駛一分鐘收費25美分,停靠或泊車期間每分鐘收費5美分。

目前,總共有68輛電瓶車供使用,並且僅限於在皇后區、布魯克林區內駕駛。未來,該公司將視乎民眾反應,推廣到紐約市五大區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