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逾70%企業主贊成對中共徵關稅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】硬脫歐危機 英鎊創11月來新低

硬脫歐恐懼竄升,英鎊匯率6日創11月來最低點!英國貿易大臣福克斯5日提出警告,認為英國明年3月將面臨「無協議脫歐」的可能性有60%,重挫了英鎊匯率。

===

加州山火規模創歷史紀錄 軍用飛機加入滅火

截至週二,已經燃燒了12天的美國北加州大火,大火面積超過29萬英畝,接近洛杉磯市的總面積,成為加州史上最大的火災。美國軍方已接獲通知,並加入了滅火的行列。

===

美國逾70%企業主贊成對中共徵關稅

瑞銀最新的研究顯示,美國有超過70%的企業主,支持總統川普有關貿易和關稅的強硬立場。其中原因之一,在於一些企業看到了增加關稅的好處。

===

52年前澳洲最大UFO事件 罕見錄音曝光

1966年,澳大利亞墨爾本一所學校的三百多名兒童和工作人員,目睹了多個不明飛行物,靜悄悄地飛過天空,然後降落在附近一個地方。美國物理學家詹姆斯.麥克唐納博士,在當時的採訪錄音最近曝光,見證了這一UFO事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