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世聰輔選恐遭開鍘 柯P:不會那麼肅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好,年底選戰愈來愈近,民進黨也整隊備戰。民進黨副祕書長徐佳青表示,9月1日候選人登記後,如果有黨內同志要幫柯文哲助選,就要做選擇,不是退黨,就是被開除黨籍。而民進黨籍的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公開挺柯,柯文哲這麼說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台灣的政黨跟台灣的社會一樣,也是多元的,所以在現階段我認為,她是表達她的一個意見,但是我想好像他們中央黨部,後來晚上又有另外再發聲明,我想大概不會那麼肅殺。(有人說一半的民進黨都在挺你?那一半是?)不是啦這是這樣,有時候看民調分析,其實每個媒體做的民調,我都有讀一讀、看一看。」

北市府民政局長 藍世聰:「挺一個人就不可能再挺另外一個人,(不過局長,如果真的被開鍘,會不會擔心之後再也回不到民進黨?)我是百般不願意,但是又何奈,所以我希望就是說,黨中央在行使黨紀的時候,應該要去想一想,這個對黨員有多大的傷害,尤其是一個終身黨員。」

有媒體問柯文哲,會不會替藍世聰覺得委屈,他表示,藍世聰也是做好民政局長角色,不能說選舉到了,要他半年都不離開辦公室,而且藍也沒有掛名在競選總部。 不過,藍世聰先前在市議會備詢時說,他「輔選」柯文哲,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質疑,這說法在政務官倫理上有些爭議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