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SPA!烏克蘭「粉紅鹽湖」當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夏日 藍色的海吸引著人們縱身一跳。若海面變成粉紅色,更能喚起想奔向海邊的少女心。在烏克蘭有個夢幻的粉紅鹽湖,不僅有著浪漫的粉紅色,還具有對身體健康的療效作用。是否真的這麼厲害,一起來看看!

位於烏克蘭赫爾松(Kherson region)南部地區的死海鹽水湖 拉木伊斯卡湖(Lemuriyske Lake),據說對身體很好,每年吸引約10,000民眾慕名前來做SPA,已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休閒景點。

烏克蘭遊客:「我來到這裡改善健康,也來看看我們烏克蘭有的好地方。我們沒有看到自己擁有的,所以出國去,但其實國內就有很多有趣的地方。」

遊客尼奇丁(Oleksandr Nikitin)在手術後來到這改善身體狀況。

遊客 尼奇丁:「我的左肩關節有些問題。現在我舉手,感覺比較好一些了,幾乎不會痛了。它不再疼了。我以前是無法舉起手來。」

拉木伊斯卡湖(Lemuriyske Lake)除了聲稱對健康有益處之外,湖泊也因其不尋常的粉紅色而聞名。這粉紅色是由於在鹽水環境中生長的水生植物開花所形成的。

因為鹽水讓人自然而然的浮在水面上,遊客可以盡情享受漂浮的自在,再把湖中的泥巴往身上敷,天然SPA一下,相當放鬆。現在就連奧地利和德國的水療中心也使用在湖中的泥和鹽進行療程。

當地居民說,這鹽水湖出現在1960年代,因一架戰鬥機墜毀,而形成一個40公尺寬的洞,後來被附近的西瓦須湖(Syvash)的湖水填滿。不過,還有另一個傳說,它是古老的拉木伊斯卡海(Lemuriyske sea)的遺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