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、蔡燦得搭遊艇 宣傳《徵婚啟事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再來看到,藝人曾國城與蔡燦得,父親節南下高雄,選在要價兩億的豪華遊艇上,宣傳經典舞台劇《徵婚啟事》的高雄加演場,去年是李國修創的屏風表演班30周年,今年輪到果陀劇場,曾國城連兩年演出分飾15角的經典角色,格外有意義,他也感性表示,是帶著懷舊的心情參加演出,也常想起,感念恩師李國修。

重現李國修經典舞台劇《徵婚啟事》,這次由藝人蔡燦得,詮釋感情觸礁的都會女子,屏風二弟子曾國城,再度扛下一人分飾15角的重任,兩人展開一次次邂逅,究竟結局如何,劇情不斷勾起觀眾的好奇心。

藝人 曾國城:「主要角色統統被要求演了好幾個角色以上,那這個《徵婚啟事》又是特別的,在李國修特別在刁難自己的演出,所以它有好多好多,那因此裡面快速換裝,大概最快可能30秒完成。」

藝人 蔡燦得:「《徵婚啟事》它其實是一個劇中劇,然後好玩的事情是,它發生一些很荒謬的,人生當中的一些錯亂,比如說我們應該要首演了,但是所有的工作伙伴們都沒有上軌道,打燈的不會打燈,道具搞不清楚現在是哪一場,然後演員都不背台詞,都在談戀愛。」

談到參與演出的感動及心得,蔡燦得從各種荒謬劇情中,思考真正的人生是甚麼,與真正的自己在哪裡。

藝人 曾國城:「15個角色在切割必須要清楚,否則錯亂的話,或者是模模糊糊的,觀眾就會看不過癮嘛,你說15個,怎麼我怎麼算都8個?」

藝人 蔡燦得VS.曾國城:「口音啊、腔調啊,就是要不一樣,對啊,這要變啊。」

曾國城感性表示,舞台劇跟自己有很多緣份,更是伴隨內外在成長很重要的元素,這次演出帶著懷舊的心情,想念自己的恩師李國修,也祝福果陀卅周年生日快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