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迎Note 9首波上市 台廠供應鏈吃補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0 日訊】好,三星新機Galaxy Note 9,台灣迎來首波開賣,而隨著新機上市,也可望挹注台廠供應鏈下半年營運,包括石英元件廠、散熱及指紋辨識廠商等,都將受惠。

工作人員:「遠端你可以自由地走動,拿著這支筆,我可以點一下按鈕,切換到下一頁。」

S Pen化身簡報筆,讓手機螢幕變成觸控面板,可以手寫畫重點,三星最新旗艦機Note 9 大玩S Pen功能,還可以遠端遙控相機快門,手機跟S Pen都具備防水防塵,將手機放在水中,透過S Pen開心玩自拍。

工作人員:「(辨識)場景,自動幫你調整色調跟色彩。」

Note 9是三星首度搭載智慧影像辨識功能,自動辨識20種不同場景,還有支援慢動作攝影功能,有各種創意玩法。

3C達人 廖阿輝:「(S Pen)現在增加遠端遙控,變成說你可以拿來當做簡報控制器,可以拿來當作相機快門,這點算是在生活應用上更加強,不過外型上面,可能看起來就是比較沒有太大變化。三星還沒有看到比較突破新技術的搭載,包括像螢幕下指紋辨識。算是穩穩地機皇,但是旗艦機部分,有時候大家期望一些突破,可能在Note 9上還沒有看到。」

強調S Pen 的升級,依不同的手機機身配色,尤其黃色 S Pen 搭配藍色機身 Note 9的「撞色」組合最為搶眼。Note 9,採6.4吋螢幕,並具有4000mAh大電量,將有128GB、512GB兩種不同記憶體容量,媒體預測,台灣售價可能一舉跨越3萬的門檻,挑戰三星粉絲的極限。

3C達人 廖阿輝:「價格會上看iPhone X,256GB價格一樣,但是它容量是512GB,所以價格部分,安卓不敢真的跟iPhone硬拚。」
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專員 吳明侃:「(Note)第一代上市在台灣已經累積270萬用戶。(台灣)在首波購買名單之中。」

趕在蘋果新 iPhone 亮相前,三星下半年旗艦機皇 Note9 搶先上市,也啟動下半年旗艦機戰火,預期隨著新機的上市,台灣的三星供應鏈包括大立光、晶技、神盾、超眾、雙鴻等,也有望受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