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台灣設計展 8月中台中文資園區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「2018台灣設計展」8月15日,將在台中市的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展出,為期33天將有14個國家、近700件的展品參展,展前記者會還特別邀藝人黃子佼來擔任主持。

主持人 黃子佼:「在市長面前慎重的宣布2018年台灣設計展在台中,THANK YOU,這個市長稍後這個西裝賣給你,你連領帶也有,哎呀!輸了。」

幽默的主持風格,藝人黃子佼現身「2018台灣設計展」展前記者會,集結知名設計師為這一次展出宣傳做暖身。

台中市文化局局長 王志誠:「有三個展區包括SPIRIT館、LIFE館、FUSION館,可以展現台中在新舊融合之中,在軟硬的工業軟體之間的種種多面向在設計上的能量。」

藝術創作者 李明道:「我們的設計就是台中這個城市,它就是一個大的舞台,在台中的生活就是一首一首迷人的歌,我們邀請的14位創作者,然後用各種方式來表現台中的流行音樂。」

復古磨石時鐘、磨石杯墊、工藝品,台中最有名的糕餅包裝,從民生消費到生活應用甚至到一個城市的設計,林佳龍表示身為主辦城市,希望這一次展出,能為申請2022世界設計在台中積蓄更大的能量。

台中SPIRIT館策展人 廖佳玲:「所以你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的想像,設計不是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距離,它其實是為了人為了生活而連結共好,而且是為了美好的生活而設計。」

台中市市長 林佳龍:「不管我們連結生活上面的各種體驗,或連結到全世界這個就是我們爭取主辦2018台灣設計展,在台中背後最主要的一個目的。」

為期33天的2018台灣設計展有近700件的展品參展,用創意打造美好生活,讓設計作品被友善的使用,記者會後市長還送上,2018台灣設計展的宣傳領帶給黃子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