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全國圍堵P2P訪民 強迫留指紋採血樣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中共全國圍堵P2P訪民 強迫留指紋採血樣

路透社引用一位P2P受害人的話說,許多想進京抗議的P2P投資者被當地官員攔截,他們還被迫提供指紋和血液樣本。一些上海的P2P投資者表示,甚至在抗議活動之前,有些人就被從去北京的火車上攔截下來。目前,中共正在全國性的攔截P2P金融訪民。

===

千年大計不到2年滅?雄安湧現撤離潮

網曝被中共布局為「千年大計」的雄安新區,在一年多的時間,已經有三批外來人員逃離當地,第四批也快逃了。河北雄安新區是繼深圳經濟特區和上海浦東新區之後,被中共定性為又一具有全國意義的新區,去年4月1日新區設立初期,官方甚至還把這一新區提升到「千年大計、國家大事」的高度。

===

孫文廣失蹤近兩週 逾150名校友聯署關注

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被中共警方破門而入強行帶走後,至今下落不明。山東大學逾150名校友聯署呼籲,要求有關方面公布孫文廣的下落。

===

雲南通海發生5級地震 電力通信受阻

13日凌晨1時44分,雲南玉溪市通海縣發生5級地震,截至清晨5時20分,又發生餘震逾35次。有5人送醫、18所民房倒塌受損,中心城區部分地區停電,35個通訊基站因停電受到影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