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留學生課堂作業研究人權律師 遭中共驅逐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第3次「文金會」敲定了! 9月將在平壤舉行

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9月將在平壤舉行第3次「文金會」,媒體報導,這次高峰會的主旨在於深化兩韓關係,至於確切日期尚未敲定。

===

德留學生課堂作業研究人權律師 遭中共驅逐

一名24歲德國學生,赴中國清華大學攻讀新聞碩士,在課堂作業上將人權律師作為研究題目,結果招來大麻煩。中共移民當局告訴他,他的學生簽證被取消,一週內,必須離開中國。使得他不得不在週日飛回德國。

===

西班牙節慶驚傳倒塌事故 130多人受傷

西班牙西北部港城維戈,正在熱烈舉行節慶活動,當地時間12日晚間11時58分,也就是台灣時間13日清晨5時58分,木製的海濱平台竟突然崩塌,導致130多人受傷。

===

阿根廷聖母雕像滿臉血淚 居民視為神蹟

阿根廷城鎮聖何塞德梅坦(San Jose de Metan)出現聖母雕像流血淚的異相,吸引各地信徒爭相目睹。不過,當地居民有不同的見解。有人說,這肯定是神蹟,但也有人主張,這是聖母雕像因政府擬放寬嚴格的墮胎法令而哭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