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戰情室錄音 白宮:舊員工的不實指控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日前曾在白宮擔任川普助手的女演員歐瑪羅莎‧紐曼,週日在電視節目中,公開了她在白宮戰情室偷偷錄製的對話,引起美國社會一片譁然。白宮表示,這是舊員工的不實指控。美國總統川普,上週還曾經評價,說螢幕惡女紐曼,是一個道德低下的人。

歐瑪羅莎‧紐曼,去年底被白宮幕僚長約翰·凱利勸離。週日,紐曼在NBC電視台的專訪中洩露了凱利勸她離開白宮的錄音,而她偷錄的這段對話竟是在高度敏感的白宮戰情室。

白宮幕僚長 約翰·凱利:「明白這一點很重要,如果我們好聚好散,妳知道,妳已經在白宮為國家服務了一年,(若妳能就這樣離開)就不會對妳未來聲譽造成任何負面影響。」

外界最初得到的訊息是紐曼「辭職」。但是《政體》雜誌2月13日爆出,紐曼是因為違反白宮規定,公車私用,被白宮開除。

前白宮官員 歐瑪羅莎‧曼尼高特‧紐曼:總統知道這件事嗎?

白宮幕僚長 約翰·凱利:「多說無益,這件事沒有商量餘地。這是因為妳嚴重違反誠信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披露,紐曼曾想跑到總統起居室問個清楚,最終被安全人員帶走,期間她滿口髒話。

不只如此,紐曼即將在本週出版新書《精神錯亂:圈內人談白宮內幕》,攻擊川普「心智衰退」。

白宮發言人8月10日回應:書中充滿謊言和不實指控,紐曼是心懷不滿,利用這些指控牟利。

上週,川普還被記者問及此事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品德低下,她是個品德低下的人。」

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