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低美台貿易逆差 自美進口油氣比例激增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降低美台貿易逆差 自美進口油氣比例激增

中油公司油氣採購策略有重大調整,未來將提高從美國進口的油氣比例,除已簽定250億美元的液化天然氣採購合約,今年自美進口原油數量也激增10倍,採購金額超過26億美元。

===

花蓮賞鯨火燒船 46人平安獲救

花蓮港賞鯨船「花東2號」,週一發生火燒船事件。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表示,船上共計有遊客44人、船員2人,獲報後立即進行海空救援,全數平安接駁到另一艘賞鯨船。

===

吃劣蛋十幾年?元山賣臭蛋再捐社福團體

臭蛋風波延燒,桃園「元山蛋品」涉嫌將過期、發霉長蟲的蛋品,混入一般蛋液,再賣給餐廳、烘焙坊。現在傳出公司負責人蕭卓福,其實從2001年開始就主動把賣相差的水煮蛋,約10萬斤捐給社福單位,令社福團體很擔心,會不會臭蛋已經吃了十幾年。

===

蘇智傑退出亞運 中華隊戰力拉警報

中華職棒統一獅蘇智傑右手腕骨折,確定無法參加亞運,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證實,已收到統一獅球團通知,將與總教練許順益討論後,最晚週二提出更替人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