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浪逼人也逼熊!法國14萬人求遊樂園放過北極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法國經歷新一波熱浪,巴黎氣溫甚至高達攝氏37度。如此高溫下,不只人類健康受威脅,對動物園、遊樂園禁錮的北極熊來說更如同酷刑,熱浪促使人們加緊連署,要求轉移寒帶動物。

法國這波熱浪逼人,在全國101個省中,有67省列為橘色警戒,巴黎部分家電用品店的風扇類產品都賣到缺貨。

法國海洋動物權利維護組織「受夠了」協會(C’est Assez)6月中旬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蔚藍海岸 城市 昂蒂布(Antibes)的「海洋世界」(Marineland)所飼養的北極熊 哈斯普丁(Raspoutine),在太陽曝曬下的岩石間走動,看來很熱,也很焦慮。

據說只要氣溫超過攝氏10度,北極熊就會感到過熱,更別說熱浪來襲,這種寒帶動物會有多麼不適。

協會公布影片同時發起連署,要求把北極熊緊急轉移到更適合牠居住的地方。這份連署到截至8月8日,已收集到至少14萬人簽名,將呈給生態部長余洛(Nicolas Hulot)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