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或被印度禁售 蘋果考慮告上法庭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馬斯克託銀湖、高盛 推特斯拉私有化下市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天天爆料特斯拉私有化進度,14日又上推特宣布,正委由銀湖(Silver Lake)和高盛擔任財務顧問,就推動特斯拉下市一案合作。

===

A股入摩衝擊 MSCI台股權重2降1持平

MSCI公佈最新權重季度調整,台股在本次MSCI調整權重中,2降1持平,在「MSCI全球新興市場指數」權重下調至11.71%,「MSCI亞洲除日本指數」權重則下調至13.39%,至於「MSCI全球市場指數」權重則持平為1.35%,最新權重將在8月31日收盤生效。

===

鴻海Q2財報三率三降 外資下修目標價

鴻海第2季營運遭遇逆風,13日公布毛利率、營益率、淨利率「三率三降」,單季歸屬母公司淨利174.9億元,為五年來單季新低,季減27.4%,年減2.2%,每股純益1.01元,不如預期。

===

iPhone或被印度禁售 蘋果考慮告上法庭

印度電訊管理局(TRAI)要求,所有手機都要安裝「Do Not Disturb」程式,否則就會被網路商終止服務。但蘋果仍以保護隱私為由,禁止程式上架,當然也無法在iPhone安裝程式,但這可能導致iPhone無法在印度銷售。除非蘋果能在未來數月跟達成雙方滿意的方案,否則訴諸法律挑戰印度電訊管理局(TRAI),將無可避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