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新唐人電視台「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」台灣地區報名參賽Q&A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2018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11月8-10日將在美國紐約舉行!18至50週歲,華人,專業聲樂教師、聲樂藝術家和聲樂學生,以及具有專業水準的聲樂愛好者均可報名參賽。

今年是第七屆「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」,只設美聲唱法比賽。比賽宗旨是為了弘揚純真、純善、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,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華人聲樂家走上世界舞台。機會難得,快來報名參加吧!

大賽官網 vocal.ntdtv.com/index.html  

台灣地區報名參賽 Q & A:

Q:本屆大賽有舉辦台灣地區初賽嗎?
A:本屆⼤賽從初賽、複賽到決賽均在紐約舉辦。台灣地區的選⼿有兩種方式參賽 ( 詳見下列題目-台灣地區如何報名參賽 ) 。

Q:台灣地區如何報名參賽?
A: 以下方式擇一。
<方式一> 選擇直接赴美-參加初賽、複賽、決賽。
➛請至大賽官網 ( vocal.ntdtv.com/index.html ) 詳閱比賽章程,並填寫報名表,完成報名手續。

<方式二> 錄製初賽影片-交由新唐人亞太台報名,待確認初賽通過後再赴美參加複賽、決賽。( ※ 報名前請先來電洽詢  02-55713838#1202 黃小姐 )
報名步驟如下:
1. 報名文件➛至大賽官網詳閱大賽章程 ( 大賽官網 vocal.ntdtv.com/index.html );下載〔報名表〕和〔履歷表〕詳細填寫並準備相關資料。
2. 參賽影片➛帶有本⼈演唱影像和演唱聲音的DVD、VCD或電腦影音檔。
3. 匯款收據正本(請自留影本)➛報名費新台幣3,600元整,報名後恕不退費。
※ 匯款帳號:149-10-010321-5 (銀行代碼:華南商業銀行008 / 信維分行0149)
※ 戶名:新唐人亞太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4. 備妥上述資料郵寄
郵寄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2號6樓之3
收件抬頭:新唐人亞太電視台「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」組委會收
★ 演唱影像可上傳至Youtube(或其他線上平台),並在報名表中註明您上傳的網址。或將檔案或網址(請註明參賽者姓名、電話)E-Mail⾄:irina.huang@ap.ntdtv.comihuang0907@gmail.com (請於上班時間來電確認已寄送成功 02-5571-3838分機1202 )

Q:台灣地區選手準備的參賽影片要求和其他國家選手一樣嗎?
A:台灣賽區除了不能以聲音檔參賽外,和其他國家的選手的參賽影片要求相同。詳見大賽章程「參賽報名 」項目中的第 4 項「個人參賽資料」。

Q:如何確認報名成功?
A:新唐人亞太電視台「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」組委會收到您的報名資料並確認檢附的資料完整無誤後,將以簡訊通知。若未收到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。

Q:混血兒可以報名參賽嗎?
A : 可以。無論擁有哪一國國籍,只要有華人血統者,均可報名參加。

Q:本屆「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」為何只設美聲唱法?
A : 上天在造人的時候,專門給人造了用來唱歌的肌肉。而且,神傳給人的時候只有一種唱法。我們發現,美聲唱法離神傳給人的原始的那種唱法比較接近。所以,我們要回歸傳統,我們就找離神傳給人的比較近的一種唱法,就選了美聲唱法。

Q:關於大賽的中文歌曲,為什麼選這12首歌呢?如果自選其他曲目有什麼規定嗎?
A : 中國大陸創作的歌曲在1949年之後都是在中共的統治下創作的,都是歌頌中共的。為了給自己貼金抹粉,甚至把中國的民歌都改詞了。本大賽宗旨為回歸傳統,所以大賽的比賽曲目經過篩選已剔除這些東西。如果選手有其它好歌曲,不是歌頌中共的,比如在1949年之前的好歌曲,我們也歡迎;還有西方的一些詠嘆調等,很多好歌,文藝復興時期的歌曲,都可以唱。

Q:參加複賽的選手入境美國後,主辦單位會派人去接送嗎?
A:有需要的台灣地區選手,可洽新唐人亞太台;由新唐人亞太台協助聯繫組團赴美事宜。

☎ 諮詢電話:(請在週一至五上班時間來電)
(02) 5571-3838 #1202 黃小姐
✉ 諮詢信箱:
irina.huang@ap.ntdtv.com
 

相關新聞:
「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」今秋登場 
找回神傳唱法 關貴敏談美聲唱法大賽  
全世界聲樂大賽評委天歌:大賽改變人生 
專訪聲樂大賽評委耿皓藍:國際平台受益多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